游侠网首页 游侠补丁网 游侠攻略网 游侠新报网 游侠图片网 游侠资讯网 游戏专题









标题: 【转帖】★★★★★ 七宗罪的攻略----写的不错 ★★★★
liquideve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11
帖子 38

金钱 102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转帖】★★★★★ 七宗罪的攻略----写的不错 ★★★★

个人感觉游戏很值得一玩的,非常有意思.


对于安装过程中报错问题的解决: 在系统盘一定要留出大于900M的空间就ok了










正文:

《七情六欲》(《7sin》)是由法国Monte Cristo公司开发的PC/PS2游戏,PS2中该游戏并未发行美版,欧版中只有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三种语言选择。语言不通成为了完成该游戏的最大障碍,幸而亲切的界面和直观的图形化指示使这种障碍降到了最低的水平,老实说笔者大黑也楞是一个单词没看明白的情况下攻略了该游戏,如果其中有些命令或概念说得不够官方,欢迎外语达人纠正。在此也要跪谢照顾我们这些外国玩家的游戏系统的制作人。

游戏简介:《七情六欲》这款游戏,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成人游戏,虽然在游戏过程中我们看不到任何角色暴露出敏感部位,但游戏中人物动作之风骚露骨、行为之暧昧不轨,已经足以被完全地视为资产阶级腐朽淫巧生活的见证,可以想象,绝对无法通过国内的电检。
我们的男主角是一个不学无术,除了打屁聊天和耍帅把酷之外一无是处,却满脑子只有金钱、美女和酒的痞子。我这么说半点夸张的意思都没有,因为这个主角的所作所为已经可以成为众多立志要成为市井流氓的有为青年的光辉榜样。他具体的“事迹”大黑会在详细攻略中一一说明。如果说007系列游戏可以成就你化身英雄大丈夫的豪迈梦想,那么《七情六欲》就绝对可以实现你作为卑贱小男人的幸福欲望。在此循例呼吁一下:本游戏所有情节全属虚构,如果看众在现实中遇到任何人有与男主角相同之行为,均可以对其进行控告。

另外,也许是欧美人注重过程多于结果,你不用指望攻略完成后可以象日式恋爱AVG那样看到什么精美的CG,这款游戏一切乐趣仅在于攻略的经过所带给你的满足感,至于通关后会有什么,你就不要寄予厚望了。好,闲话不表,正式开始。

游戏目的:这款游戏的最大目的就是与身边的女性进行“深入交流”行为。不过她们绝不是发情的母狼一样见人就扑上去的(我这么说半点侮辱女性的意思都没有),你必须通过接近她并讨论她们喜爱的话题,逐步提升她们对你的好感度,才能逐渐对她们玩出新的花样,撩动她们的欲望。另外,天下应该没有什么女人是喜欢一个一毛不拔的贱男的,你的裤兜里也随时要拿得出能买得起一瓶1862年陈酿的资金。掌握了好感度升降的要点之后,通关也仅仅是时间问题了。

游戏各键的功能:为方便表述,这里只列出正式游戏室内版图的键功能,至于大地图和小游戏里,因为键功能比较简单,也有明显提示,略过不提。
×:确定键,用来邀请靠近的人同行,让他/她跟随主角一起行动,或者在交谈状态中确认对话的选项。
○:功能键,在特定场所用来进入小游戏,或者进行特定的动作。
□:同上,另外在对话中□键对提升好感度有重要功能。
△:主要用来确定/取消对特定设施的互动,或者进入交谈状态。这么说有点笼统,举个例子,主角在有女孩A跟随的状态下靠近无人的舞池,按照游戏的提示按△键,主角便会与女孩A共舞,并进入与女孩A的交谈状态;如果舞池已有女孩B在独舞,那么无论主角有没有A女孩随行,都会进入与女孩B的交谈状态;如果主角既无人随行,舞池也没有人,那么主角就会独舞一会儿后回到行走状态。
R1:观看接近的人的状态特点,可以看见他/她们已经了解到的爱好话题及对其的文字简介。
R2、L2:在跑步机上与别人谈话就会用到,影射主角一心二用的心态。
L3:控制主角的行动。
R3:视角转换。
START:OPTION画面,可以看到进入下关的提示、同一室内的人物的状态、振动选项和SAVE/退出游戏(没有LOAD-_-b)的选择。

系统介绍:游戏的界面可以大致分为大地图画面、室内场景和小游戏场景。大地图画面中通过游标指向有蓝色文字围绕的建筑,按×键就可以进入该建筑。室内的场景又可以分为走动状态和交谈状态。在室内场景中许多设施都可以按功能键进入其小游戏场景,有详细的按键提示。下面只分析室内场景中的系统。


图示的是交谈的状态,留意图示的数字图例。

1:游戏中最重要的指标:人物对你的好感度。这一条槽分为六格,许多人物的初始状态为第一格暗绿色,其他为暗红色。主角选择了该人物喜爱或者不反感的话题交谈,都会令好感度升高(暗绿色变成亮绿色)直到暗绿色这一格槽填满为止。这时必须到特定的地点与之交谈(在特定地点按△进入交谈状态),画面下方交谈栏上出现有黄星□键的指示后按□,下一段好感度槽会从暗红变成暗绿,同时已填满的好感度槽下出现黄色星星,表示好感度升级。最高会出现5颗星的“激情”状态。

2:这里有三条槽,从上到下排列为粉红色、蓝色、红色,分别代表主角的妄想度、压力度和愤怒度(名称都是我看主角的动作来猜的,翻译绝非官方)。在交谈中或一些特殊事件都可能使这些槽上升,其中任何一条槽被填满后主角就会进入“暴走”状态。主角暴走的时候动作之猥琐让我实在不忍心亵渎“暴走”这个词,总之就是动作非常夸张和出轨,然后自动逃出室内进入大地图状态,而该室的人对主角的好感度会大降。具体来说,妄想度会影响所有女性角色,压力度会影响所有角色,而愤怒度只影响最靠近的角色,这个角色的好感度无论多高都会下落归零。暴走过后导致暴走的那一条槽则会归零。

3:小游戏数量的指示,要降低主角的妄想度、压力度和愤怒度多数要通过玩小游戏或者做一些特定动作(以下我会统称为“减压”),上面的七个叉子一样的灯表示最多可以减压七次,每减压一次就会亮一盏灯,灯全亮就不可以再减压了。交谈固定话题可以一次灭掉四盏灯。

4:目前你的钱包的充实程度,大家都看得懂美刀的符号吧。不过我很奇怪主角在正式工作中往往一分钱都拿不到,难怪他要去偷去拐去坑去借,否则我看他连吃饭都成问题。

5:对话栏,要提升某个人对主角的好感度,与之交谈是唯一的办法(除了某些特定的剧情以外)。不过如果谈到他/她反感的话题也可能会反而令好感度降低。每个人感兴趣和反感的话题都不同,应该使用别人感兴趣的话题来交谈,才能让好感度快速增长。话题可以在交谈的状态下在交谈栏用上下选择,每一类话题有独特的图标来表示,这些图标直观地表达的各种话题的意义。下面简单说明一下各个图标所代表的话题。当然,这些说明都是根据谈论这个话题时双方的身体语言判断的,具体意思……要找法语达人才知道。

图标大致可以分为两类,话题型图标和效果型图标,前者着重谈话的内容,后者则着重影响,特别是对暴走槽和金钱的影响。

话题型图标:在对话过程中主角选择的话题如果对方感兴趣,那么人物头上会闪现代表该话题的图标并加上绿色轮廓,如果对方对话题反感,则他/她头上会出现话题的图标上面覆盖禁行标志。而随着对主角的好感度越来越高,他/她对话题接受程度会越来越宽松。因此可能会出现选择同一个话题对方好感度低时会再减好感度,而好感读高的时候会更增加的情况。
红脸:对对方示意友好,好感度高的时候可能变成骚扰动作;
笑脸:说笑话,或者是打情骂俏;
哭脸:伤感话题或是牢骚话;
公文包:工作话题或者敬烟动作;
书本:报纸杂志之类,这个不太明白;
眼镜:娱乐类的话题;
美刀:钱,钱,钱,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啊!小心文字里的数字,通常是要你买单的数目。
太极八卦:也许是星相占卜之类的话题,某些人会特别喜欢;
酒:请喝酒,有时要花钱;
×:其他话题,比如借钱,也可能是剧情选项;
手臂:摆酷耍帅,男主角唯一不愁的技能;
桃子(这是人体什么部位就不说了):荤笑话或者是性骚扰动作,我还能说什么……
天使:最重要的话题!可以一次灭掉四盏减压灯!

功能型图标:
功能型图标选择的作用不外乎降低暴走槽或充实荷包两种作用。可分为有小游戏和无小游戏两类。有小游戏可玩的图标上会覆盖一个摇杆的标志。至于其作用如何,可以观察右边更小一点的圆点,粉红色表示可以降低妄想度,蓝色表示可以降低压力度,红色则表示降低愤怒度,如果是一个分成红粉蓝三等份的圆,则表示三种都可降低。美刀标志表示抢钱机会来了,天使头像的话就可以减压力灯。功能型图标不仅出现在对话状态,行走状态时遇到发挥相同效果的设施,在其按键提示和文字说明后面也出现类似图标(不过很小就是了)。

练习关:房间
一个女人一间房,只有沙发没有床。主要用来熟悉各键的功能。按×键可以让女人随行,来到沙发前按△可以坐在沙发上和女人谈话。选择那个公文包图标的话题,然后再随便挑一两个没有图标的话题,就能使第一格好感度槽升满,按□键,好感度升级。然后选择叉子+摇杆图标的话题,玩偷窥小游戏。接着到柜子前面按○键玩抢钱小游戏(限时内招顺序根据提示按键就行了)。最后到水池前按○键洗碗,灭掉减压灯。以上四步各占25分(分数在右下角表示),共100分后可以按START,在最左边一栏按×键可以进入第一关。以后各关完成后都是这样跳到下一关。
第一关:SUKS精品店
这里是精品店吗?我看是《生化危机》里那个人吃人的洋馆吧?一条鱼游进来会剩下鱼骨头游出去……总之是很吐血。
精品店主要卖化妆品、女用衣服和内衣、珠宝首饰和高跟鞋等等,所以里面都是女顾客。我们的衰男主角的第一份差事就是在这里了,目的是让女顾客经你的介绍掏钱买商品(话题的图标是×且后面的文字说明有数字表示购买金额),顾客每掏一次钱你都能拿到一定分数,只要让她们买到价值总额约5000美刀的商品(是要她们买的才算,不是你所持有的金额)就能够凑齐100分过关。
不过,满屋子都是女人如果你只要他们的钱那实在太可惜了!如果你和她们的好感度足够高,她们不但会在你身上大把地花银子,还能让你做到财色兼收!记住你与她们之间好感度的高低与她们肯花的钱成正比,所以你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和她们聊天,找到她们喜好的话题来提升好感度,同时因为聊天的话题会不同程度地影响你的妄想度、紧张度和愤怒度,小心不要让任何一条槽填满,否则后果是你辛苦积累的好感度将化为乌有。我们的目标是――(众喊)女的全推到,男的都剁掉!
……汗,不应该是“没有蛀牙”才对吗?我们先别管别管某些FQ和小白的意见,先对我们的目标作个简单的分析吧!精品店除了你以外还有6个人,为了不影响大家探索的乐趣,大黑在这里就不把你的目标的喜好话题都列出来,只是对她们的性格作一下点拨,其实按R1的个人评论都有写的,不过既然大家都不懂这些鸟语,大黑也就胡绉乱掰一下算是对大家有个交代。
黑人女人:脾气古怪的女人,和她谈话妄想度会飙得很快!我不是种族歧视不过我真的不懂欣赏黑人的美……
胖大婶:我一度以为她是老板娘,所以不惜出卖色相来讨好她……结果我发现我很**,哪有老板娘在自家店买东西付钱的??不过她出手很阔绰,可以在她身上捞钱(还是出卖色相啊……)。
女店员:因为长得漂亮常常会被老板(和我)进行性骚扰,喜欢谈笑。比较贪小便宜,会让主角偷公司的化妆品给她。好感度也很容易提高。
年纪60好几的老太太:什么??这……我们的主角还真是不挑食的好孩子,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现代社会已经不多见了。人家是老骥伏枥,壮心不已啊!欧买噶
短发女士:这么多人中最正常的一位,同时也是手脚最不干净的。唉,卿本佳人,奈何作贼啊。
老板:见过JS耍黑的,就没见过这么黑的!有事没事跑来加我的紧张度和愤怒度不说,一见我手上有点钱,就把我的养老保险金都拿得一干二净……(每次-2000或1000)工会在哪里?《劳动法》在哪里?天理又在哪里?!(参看本关攻略的第一句)资本家在无情地榨取我们的剩余价值!我要控诉资本主义的罪恶!!只见我们的主角轻松地踏入老板的办公室,脸不红心不跳地问老板借走了500美刀,接着跟老板大谈美酒女人,听得老板心猿意马浮想联翩,然后马上又再借走500美刀……(可以无限循环)
天呐,我爱资本主义社会-_-bbbbbbb。
本关的几个要点:
一,关于小游戏,在这关要加强一下对小游戏的训练!以后要快速减低导致你暴走的压力值都要靠玩小游戏。推荐本关几个比较容易玩的游戏:
1.虐待动物:对着金鱼缸用□键调查进入游戏。小动物会从上中下三路接近你,而你△□×分别控制上中下三种奇门兵器的挥动,把它们全部轰至渣吧!50分满分,通过后可以使愤怒度归零。
2.偷天换日:孔乙己曰,知识分子窃书不算偷,那么珠宝业务员偷自家的首饰也没问题吧,那我们就华丽地本就属于我们的工资装到口袋里吧!对珠宝台按○键,在不被老板发现的情况下且要在限制时间结束前把屏幕提示的键按顺序按下,就可以通过。可以拿到200美刀。
3.壮志凌云(TOP GUN):对着圣诞树按□键。主角不忍圣诞树受到蚊虫滋扰决定用自己的“水枪”进行灭虫行动。控制水柱浇向蚊虫,每击落一体奖励5分,如果是爆头(head shot)的话奖励10分。问题是,这个游戏连音乐都是用TOP GUN的……拜托,光看到主角的脸已经很有把他揍扁的冲动了!50分满分,通过后可以使愤怒度归零。
4.如来神掌:约老板坐在办公室,选到叉子+摇杆的选项,就可以和老板互抽耳光(很解气的游戏,难怪会减愤怒度)。一个滑标沿着一条竖槽从下向上升。升到最高都不按键主角就不作任何动作,如果滑标升到槽中间时用×键把它按停,主角就会起手把老板抽得眼冒金星,而且滑标升得越高主角抽得越狠,加分也越多;主角和老板轮流操作滑标互抽,在老板的滑标移动时准确地按×键可以回避老板的攻击,阻止自己的分被倒扣。如果在滑标很低的情况下按一下×键,主角会作出假动作,然后滑标继续上升过程中把它按停,主角击中老板的几率将大大提升。以后出现的互殴类小游戏都是这种玩法。50分满分,通过后可以使愤怒度归零。注意这个游戏会降低老板一格半左右的好感度。
5.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与任何一人同坐在沙发上,选择叉子+摇杆+$的选项,如果你自问有《天下无贼》里面刘天王或者葛影帝的身手,欢迎前来挑战!手在右边,钱包在左边,向左推摇竿手便向钱包移动(有不小惯性)。等手一沾到钱马上按×缩手,稍迟半秒就会触到钱包被对方发现报警。游戏时限内都没有被人发现的话就会奖励抽到的张数X10的美刀。没钱徒的职业,俺又不缺那一点……
另外除了小游戏以外,对某些设施的固定动作也有同样效果。比如说靠近服装模特的模型按□键,主角会狠K一下模型,然后愤怒大减;按○键主角则会拿起麦克风唱歌,舒缓不少紧张度……
二,关于顾客和职员对店内物品的盗窃,谈话选项图标是×并且后面的文字说明中没有数字。不过我要提醒你,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她们尝过偷窃的甜头以后,再要她们掏钱就困难了!
三,关于跟老板借钱的方法,上面语焉不详这里讲一下步骤:首先老板对你的好感度要达到三颗星却不能到四星,约老板坐进办公室,借500刀。借到后马上和他玩互抽游戏,目的主要是降低好感度。然后再通过谈话把好感度提升到三颗星到四颗星之间,继续借钱。这样可以无限循环。大黑在赚到1W后就大发慈悲把老板放走了,然后过关使钱永远留在我的帐目里。
四,这一关的关键地点是更衣房,所有女性的最后一格好感度升级都要在里面进行。

第二关:“伊甸园”俱乐部
从“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开来(是啊,我的腰都快断掉了),衰男主角跑到一家叫“伊甸园”的舞厅去放松一下。激光舞池里放射出妖冶的光芒,引诱我探手把想要的一切都攫取到手中。
环顾四周,发现人不少。一个短牛仔裤戴墨镜的女孩在舞池内疯跳,白色西装的板寸头男人在我身边掠过,吧台前有个黑色西装貌似董事长的老伯独自喝着闷酒,两位美女一个金发一个褐发双双坐在红色沙发上聊天,戴着墨镜穿黑色T恤的年轻男人醉熏熏地,步履蹒跚地走上舞台,拿起麦克风杀猪般嚎叫(你相信吗,这家伙是这里的老板),一个穿得很入时的胖大……妈(怎么又来?)在台下叫好,秃头的黑人保安在我旁边呆呆地看着我,不知想要做什么。
一个一个来吧,舞女是最容易钓到的角色,接受的话题也很多,带她到处去坐谈一下很快就能把好感度升满。其实不用升满,升到PASSION(激情)状态就行了,然后可以扮演大灰狼的角色,把她带到自己的家来。之后就可以采取不同的方式,只不过玩的小游戏不同而已。各种动作都会令你的分数不断上升。别忙,你家还有几个大衣架,可以帮她换各种内衣(换的时候妄想度会提升),不过熟练不是很多。别忙!注意到你家厨房后面的拍照间了吗?换装之后就可以帮她拍摄撩人的照片了!不但有分数进帐还能有钱收,看来这家伙是一拍完马上转手倒卖掉,实在是没品得可以。
继续攻略其他人物,这次换勾引胖大妈。不泡不知道一泡下去才知道不妙,这位大妈还不是一般地难缠,主要是和她谈话愤怒度太容易升高,搞到每聊三四句就要去厕所玩一回“TOP GUN”。不过为了嘉许你的“勇气”,游戏设定你如果带她回家玩,能够拿到很高的分值(不过还不是最高)。
那个黑人保安常常会主动找主角玩互殴游戏,为了证明我不是这么好斗的人我决定扔掉胖大妈后跟他好好地谈一谈。这一谈就不小心谈到了PASSION状态,人生得一知己真是死而无憾。我于是发扬恶搞精神把黑人带到家里。结果发现……%$@#%$!这主角哪是什么杂食动物,根本就是来者不拒午夜牛郎!不信你把他带到洗澡房就知道了,虽然依然有分可以拿,不过大黑还是绝对无法认同这种关系。
白色西装的男人是店里的经理,如果你在餐桌前和别人互相扔派的话(选择笑脸话题)多半难逃他的法眼并遭到严厉呵斥。不要紧,和他的好感度够高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优先与他打好关系吧。顺便一提,他和黑人保安一样是可以&%@#~!!的,只不过我根本没有勇气把他也带回家……
我原以为我那个精品店老板对待我已经够厚道了,结果发现我的财神爷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找到那个黑色西装的“董事长”,努力提升他对你的好感度吧!随着好感度的提升你可以问他借1000,3000,甚至最高的时候是10000!当然你也要懂得做人,三不五时请他喝一杯名酒以及吃饭时候主动买单也是必须的。他的好感度提升很慢,不过看到自己的荷包胀得要裂开,多花点时间是值得的。
金发女郎和褐发女郎,这两个是不折不扣的冰山美人,我甚至认为她们可能是LES。尤其是褐发的女人,脾气非常古怪,很喜欢宗教一类的话题。和她打交道要事先想好怎么降低自己的妄想度和愤怒度。看到这个女人可以和主角聊着聊着就自己看起书来,我几乎要为主角的百折不挠而折服,甚至有把她倒吊起来SM的冲动……
本关要点:关键地点:入口右面隔间的沙发,多数人物的最后一格好感度要在这里升级。这一关的分数好拿得离谱,我过关时分数是2023,我还刻意控制了分数的上升。

第三关:“东风”夜总会
这次主角来到了一个化装舞会。不过与其说这是舞会,还不如说是SM俱乐部差不多。这里的攻略模式依然是提升好感度→升满后寻找特定场所进行最终升级加分。根据人物的性格不同可以找到各自攻略的最佳办法。没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项,不过为了以后过关方便建议练习一下考验记忆力的小游戏(与男性谈话时降紧张度的小游戏)。

第四关:格斗馆
这关一开始看到主角被一个穿得很“黑客帝国”的人修理得很惨。为了重塑自己在地痞流氓界的地位,主角再次发挥百折不挠的小强精神,到当地的武馆去提高自己的抗打击技能(还不够高吗?)!
这个游戏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催人上进了?不过主角在这里依然可以发挥痞子本色,偷蒙骗拐一样都不能少。只是这里的女性……唉,大部分都长得违反安全强制性规范。
过关条件:非常特殊的一关,分值只要75分就可以过,而且还是强制性过关!因为不懂剧情就不说什么了,感觉上过得莫名其妙。
过关要点:玩到这一关的人对拿分条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吧,这关也不例外。不过有些特殊的事件需要注意安排次序而已。
一,那个武馆的管理员老伯,一开始他的好感度是无法提高到第二格的。那是因为你和那个白发中国老头的关系不够好(他才是这里的老大)。先把他的好感度提到最高吧!
二,白发的中国老头他无论对主角好感度如何都不会跟随主角行动,所以你只能进入他所呆的场所来与他打好关系。不过我可以告诉你这家伙是个“老不修”,和他谈话尽管聊金钱美女好酒就行了。
三,当你拿到75分时(胖女格斗家、白发中国老头、辫子美女各占25分)后强制出现剧情,有一个光头女警察(其实就是上一关的SM女王)来踢馆,跟你单挑。玩互殴小游戏,过了之后强制跳到下一关,所以如果你还想继续跟美女温存的话就先不要按□键加满分数。

第六关:L’escaigox酒会
这一关应该是最多人会卡住的关了,因为大家会发现所有人的好感度都无法超过三格,而厨房里有个厨师更是无论怎么谈话都无法提升他的好感度。其实,这个师傅才是你的救命恩人。主角和他谈到酒会的人对自己戒心极重,总是不肯敞开心扉,与自己深入交流。师傅为主角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不过好办法不能白送,师傅开出了条件:帮他做几件事情(其实也就是玩小游戏)。
主角需要找到这些小游戏所在的地方,才能进行这些游戏。
第一个游戏:自助餐台旁;“俄罗斯方块”式拼图游戏,把下落的食物碎片拼成完整的就得分。要拿到100分才算完成。完成后再和厨师对话,他会送你一样东西,应该是醒酒药吧。
第二个游戏:餐桌旁;转盘小游戏,转盘上一圈都是加分或减分数字,中间有红蓝两根指针,×键控制蓝色指针停留,根据停留的那格指示来加减分数。原来的分值为1000,目的是在规定时间内控制蓝色指针使分数降到250以下。红色指针会来干扰你,有时候它停在加分区域使你的分数猛涨。掌握一下提前量控制好蓝色指针停留位置就行了。完成后同样和厨师对话,他会送你……按摩棒……。
第三个游戏:冰库内;吃布丁游戏,第一次按×键使布丁抛物线向自己飞来,第二次按×键让口张开,左右键控制身体仰角,吃到一颗布丁可得15分,75分满分。
再次和厨师对话,厨师会要求你从酒会的每个人身上偷1000美刀,好象很吓人的数字,不过其实每张钞票面额都是500的(天啊,真是有钱人的聚会),所以要完成并不难。只要靠近目标按○键就可以进行游戏了,不必一定要坐到沙发上。
还是和厨师对话,按○键玩最后一个小游戏――“吐出个未来”,根据光标经过的按键指示来按相应的键,比较简单。完成以后主角就得到了终极武器――“吐真言”牌超级烈酒!
然后可以和里面的人聊天了,好感度只要升到第三格,就可以给他们灌酒了。选择长一点那个Offrir什么的选项,最好在餐桌上给他们灌酒,你会见识到这种酒的威力。酒一旦灌下去,好感度马上升到第五格满的状态,而且他们会对几乎所有话题感兴趣。你只要和对方坐到入口旁边的沙发上,按□键就可以继续提升好感度。当好感度加满以后酒也醒得差不多了,再次按R1查看他们的爱好话题,发现和之前完全不同!原来他们之前都虚伪地戴着假面具与我交谈啊!酒后吐真言,看来古人诚不我欺也!
好感度满了以后,其他五个人在沙发上谈话,按□键就算CLEAR,加分。只有那个老太婆主管,必须要和她一起到冰库里热烈一番(小游戏要通过!)才能拿到分数(为什么我们的男主角每次都要做这么痛苦的事?)。每个人有40分,其实只要CLEAR三个人就足够分数进下一关了,如果大家觉得全CLEAR比较麻烦就只搞定三个女的吧。

第七关:“诚信”公司
要点一:黑人女主管一开始无法提升好感度超过三格,必须将其他人物全部CLEAR之后再继续提升其好感度,
要点二:这关一开始金钱会清空为0。不要紧,保险箱可以玩小游戏拿(偷)钱。不过保险箱前面人来人往,实在不好下手。建议先把那个白衣服的男人好感度升到最高,在监视器组前面和他谈话,有一个图标指示为X的选项,可以拿1W(是直接修改工资单吗?)。
要点三:和这关的人谈话,紧张度和愤怒度升得超快,建议熟练掌握厕所的TOP GUN小游戏。紧张度可以利用复印机进行“PP照射”来降低(似乎老外都比较喜欢这套?),平常复印机附近都没人过来的,可以和女孩子来这里体验一下办公室激情行为(同时:复印叫那么大声干嘛?)。

第八关:南柯一梦
这一关分为五小关,都是玩小游戏。这是最后的考验了,大家努力吧!!
8-1偷天换日:任务是在老板和警卫们的眼皮底下把十幅画偷走。很简单,总之我没有试验过被发现会有什么后果。
8-2以牙还牙:考记忆力的小游戏,最多的时候要记住9个图标。实在不行就用笔记吧。
8-3来而不往非礼也:最难的一组小游戏了,目的是要分别和六个人互殴并满足不同的条件。
第一人:要拿到五次PERFECT,并且得分要在100以上。
第二人:连续三次拿到PERFECT,并且得分要在50以上。
第三人:连续三次回避对方的攻击,并且得分要在50以上。
第四人:连续三次作出假动作并击中对方,并且得分要在50以上。
第五人:连续三次作出假动作并以PERFECT状态击中对方,并且得分要在50以上。
老不修:不能回避对方的攻击!而且得分要在100以上。
8-4奇异食客::三个小游戏,分别在餐桌、吧台和厨师身边。吧台那个倒酒小游戏难度稍大。
8-5针锋相对:看到哪个人对面座位是空的就坐下来吧。
8-6男人梦想:帮这游戏的所有美女――注意,是美女!不是什么丑女胖女阿婆!――换装和拍照,人生至此,夫复何求?

最后,我们的猛男同志左拥右抱地躺在温柔乡,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腐败生活。

☆★黑死蝶原创作品,要转载请通知!★☆

感谢原作者

顶部
ET4143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14
帖子 45

金钱 34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FM2008 系列签名栏(英超、意甲、西甲、德甲)已经上架销售!

请问这个游戏有中文汉化补丁吗 ???
PC版应该就有中文的比较好!

顶部
binjing1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1
积分 833
帖子 1776

金钱 1147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哈哈  不错啊~~~正愁找不到攻略呢~~

感谢楼主!

顶部
03c50111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253
帖子 843

金钱 760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不错啊 非常感谢 【支持】 【支持】 【支持】





顶部
johnny86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95
帖子 315

金钱 329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FM2008 系列签名栏(英超、意甲、西甲、德甲)已经上架销售!

哇,够详细,楼主谢啦,正愁没功略..................





⒈隻風箏
⒈輩子只為
⒈根 ﹎綫冐險﹖
淸缈淡冩々→看穿⒈苆.
當愛情變成欺騙
再說什麽都已經冭晚
劇終......
  
顶部
大腰子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20
帖子 65

金钱 86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参与论坛活动,赚取LTB!

真够牛的,我刚下完,就有人玩顺了,真厉害。

顶部
激突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2
积分 1092
帖子 1639

金钱 1557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精彩!期待汉化!【支持】 【汗水】 【汗水】 【汗水】 【支持】





洛汗,骠骑之乡
顶部
cwac007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86
帖子 288

金钱 209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中文快出来 召唤 召唤啊………………………………………………………………

顶部
migo
游侠会员
北方军团 将军
医疗队 中士


精华勋章 中世纪2蒙古勋章

Rank: 1

精华 4
积分 2472
帖子 4058

金钱 2709
经验 125
荣誉 60
互助 11

来自 被人研究中心
状态 离线


已经通了,只用了两天时间,这游戏一点耐玩度都没有。

顶部
playlord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32
帖子 105

金钱 166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找G-spot小游戏如何得高分啊,每次只有10几分

顶部
weisinii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12
帖子 41

金钱 82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FM2008 系列签名栏(英超、意甲、西甲、德甲)已经上架销售!

请问如何带人回家呀?要满足什么条件?

顶部
激活说明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61
帖子 203

金钱 183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来自 地球上某一个角落
状态 离线
参与论坛活动,赚取LTB!

LZ转的是PS2的攻略??有些按键不太懂哎...





AMD Athlon 64, 2000 MHz (10 x 200) 3200+
Kingston K DDR SDRAM 512X2
Epox EP-9HEAI
nVIDIA GeForce 6600 GT PCI-E
顶部
q122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5
帖子 16

金钱 12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谢谢了,想不到在这里找到<七宗罪>攻略.

顶部
熊猫教徒
游侠会员
精灵族 魔法船乘客


Rank: 1

精华 0
积分 359
帖子 1198

金钱 958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来自 灰色荒野
状态 离线


楼主打字辛苦了……可是在下还是想问一下这帖怎么发到奇幻来了……

【汗水】 【汗水】





Tôl acharn,Drizzt Menzorberranzan!Firithach!Aglar'ni pandas!
         ――某只来自EG位面性格过分敏感的FC熊猫因为胡乱灌水在被人BS到死以后如是说
顶部
zangsir
游侠会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212
帖子 705

金钱 779
经验 0
荣誉 0
互助 0

状态 离线
参与论坛活动,赚取LTB!

同上,这个列不进奇幻吧,还有,哪里有下载,PC的?

顶部



www.netshowbbs.com game.ali213.net
我们每天在进步 游侠游戏社区 游侠网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4-10-30 21:3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沪B2-20050044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941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游侠NETSHOW论坛 - Archiver - WAP